炖鹿角

常改名用户
∠( ᐛ 」∠)_
经常不在线——

【all佣/杰佣】小先生

*是 @老子就是骚断了腰 点的杰佣刀子(◍ ´꒳` ◍)


 

*说实话,我有点不会写刀子 |・ω・`)


 

*这里奶包,欢迎骚扰




 

1*


 

      滴答滴答……


 

      红色的液体撒了一地,血腥味弥漫着。他们恐惧的逃着,脚步从未停过,后面有谁在追赶呢?


 

      “啊!”尖叫声传遍了整个庄园,“玛尔塔!救救我!”小个子的女孩被拖入黑暗的深处,手上的遥控器不停的闪着,警示着主人危险。


 

      棕色卷发的女生颤抖着握紧了自己手中的枪,那个女孩是她最好的朋友,但是……如果自己不去救她,她就会因此丧命。


 

      还剩下两发子弹……


 

      救还是不救?


 

      特雷西哭泣着,她可以感觉到,她的腿已经没有知觉了。


 

      这个庄园,是一个陷阱。它关着一个怪物,想要活着就必须从这里逃出去,但是——残酷的规则再一次提醒了众人,这个地方……只能有一个人逃出去。


 

      必须活到最后,才可以逃出去。


 

      玛尔塔猛地举起手中的枪,向着发出红光的怪物打了一枪。特雷西感觉到拖着自己的那个力突然松了,她一点一点的向玛尔塔爬去。


 

      “……玛尔塔……”


 

      “小特,来……抓住我的手。”


 

      特雷西气喘吁吁的举起了手,玛尔塔正要抓住她时——


 

      “玛尔塔!小心!”





 

2*(私设庄园里的人互不相识)


 

      “今天又有两个人死去了。”带着绿色兜帽的男孩晃了晃手中的军刀,银色的光辉在他手上闪来闪去。他跨坐在窗户边上,眼神显得漫不经心。


 

      他的眼瞳是蓝色的,如海洋般纯净。他冷笑一声,庄园主的主意打得很不错。


 

      “放出高额奖金和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条件来吸引人们参加这个致命的游戏,为的是什么呢?”他收起军刀,别在腰间。


 

      “我猜——过不了几天,就是一场大屠杀了吧。”


 

      男孩的眼神暗了下去,那时候,又有多少人可以活着呢?还是——游戏结束……


 

      “……雾刃鬼,真是令人熟悉的名字。”他躺在床上喃喃道,“很快,很快就可以体验到以前那种感觉了……”






 

3*


 

      “……”奈布看着地上的两具尸体,眼神晦暗不明。他向着持有军枪的女生鞠了一躬,军人——是值得被尊重的。


 

      他看了看四周浑然不知的人们,在这里还活着的人——又有几个是清醒的呢?


 

      他轻轻扶去玛尔塔惊恐睁大的棕色眼眸,“女士,你做的很好。”为同伴而献身,你是一位值的被尊重,被缅怀的军人。


 

      他找了个地方,埋葬了她们。


 

      


 

      “哼,哼哼~”戴着面具的雾刃鬼心情愉悦的擦拭着自己的雾刃,昨天又杀了两个人呢~


 

      还剩下几个人呢?自己还可以这样多久呢?


 

      哦,对了。


 

      记得好像有个戴兜帽的孩子吧……嗯,是一个雇佣兵呢。是他曾经的对手呢,但是……不知道这位小先生还能不能记得他。


 

      真是,越来越期待这场“游戏”了呢。






 

5*


 

      奈布在教堂里奔跑着,“呼……甩掉了?”他喘着粗气,汗水顺着脸颊滴下。


 

      “啊啊啊!”惨叫声传遍了天空,乌鸦被惊起。


 

      奈布冷哼一声,原来还没有甩掉……只是换了一个目标而已啊。真是无趣,雾刃鬼。


 

      他转身向惨叫声那奔去。




 

      雾刃鬼擦了擦带血的雾刃,不屑的看了一眼刚刚惨叫的男人,叫声真是难听。


 

      好了,现在——他的小先生在哪里呢?


 

      他又开始哼起歌来,算算看——马上就要game over了吧。


 

      


 

      女人死死的拉着奈布,眼神充满了恐惧。“please! help me!”她惊慌的到处看,拉住奈布的那只手却迟迟不肯松开。


 

      奈布皱了皱眉,“Ladies, please let go.①”标准的英语话被她说的一塌糊涂,“no no! I am too scared, dear!”


 

      “哼,哼哼~”


 

      女人的身体一颤,泪水从她的眼眶里流出,“Oh no! he came! he came!”


 

      奈布谨慎的看着雾刃鬼越来越近,正准备拔出军刀时,他突然感觉到背后被人死死的推了一下。


 

      “Blame you! go to hell! I still can't die here!②”女人衣冠不整的跑了出去,奈布跪在地上。


 

      雾刃鬼好笑的看着奈布,眼中闪过一丝红光。


 

    “你……”他越过奈布,向女人逃跑的方向走去。






 

6*


 

      “那个女人可真是该死,是吧?小先生。”雾刃鬼看着正用着军刀指向他的奈布·萨贝达,“噢,宝贝。我帮了你,你就这么对我?”


 

      “少废话,雾刃鬼。收起你那副假惺惺的模样,我可受不了你那套。”


 

      “哼~我叫杰克,别用雾刃鬼那么低级的绰号叫我。”


 

      “呵,”奈布冷笑一声,“那好,杰克先生,您是要和我干一架是吗?”


 

      “……”杰克沉默了,他妖艳的红色眼眸冷冷的看着奈布,男孩蓝色的眼瞳正戏谑的看着他。


 

      “这里,大概就只剩下你和我了吧?”


 

      “您可真聪明,我的小先生。”杰克笑了笑,他轻轻挥了挥指刃,“想要从这里出去,就必须死一个人。”


 

      “那么,来吧。”奈布举起了手中的军刀。






 

7*


 

      奈布先发制人,跑向杰克并挥舞着他的军刀。杰克十分轻松的握住了他的手腕,“确定么?小先生,这样的您可是打不过我的。”


 

      “呵,那也要试试看才知道。”


 

      他翻身越过杰克,向他的背后刺去,很快,原本黑色的地方流出了一股血,杰克“唔”了一声。


 

      “你可真是令我吃惊。”他一脚踢开奈布,军刀散落在一旁。


 

      长长的指刃扫过奈布细腻的脸蛋,那里出现了五道血痕,“啧。”


 

      “你的手法可真是粗暴。”


 

      “谢谢夸奖~”


 

      他重新捡起军刀,及时抵挡住了杰克的又一击,却未想到腹部一阵疼痛——杰克的左手打在了他的腹部上。


 

      “嘶——”这种感觉,真是久违了。


 

      他的眼中出现从所未有的激动,军刀一下又一下的砍着杰克的指刃,没过多久——指刃上出现了几丝裂痕,军刀也变得十分顿。


 

      杰克挑准时机,一下挑飞了他的军刀,然后指刃抵在奈布的喉间。


 

      “你输了,小先生。”






 

8*


 

      奈布吐出一口混气,缓缓笑了笑。


 

      “对啊,我输了。”


 

      “那么,按照约定你该用这个杀了我了。”他指了指杰克的指刃,眼中并没有杰克所期待的恐惧。


 

      杰克的手向后缩了缩,他有些不忍心杀了这个有趣的小家伙了。


 

      “……”奈布看出了杰克的小动作,笑了笑。







 

      “噗嗤——”鲜艳的血从腹部喷涌而出,“你——”杰克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噗——咳,杰克先生,你可要做一个有诚信的人哦。”奈布吐出一口血,眯着眼对着杰克笑。“我可没有忘记,那个在伦敦雾都的雾刃鬼先生。”


 

      “你本可以和我一起留在这里。”


 

      奈布虚弱的咳了咳,他看向夜空。“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么吗?杰克先生。”


 

      “是自由。”


 

      “像那些星星一般闪耀的自由。”


 

      杰克看似冷静,实际他的手已经有些颤抖了,他想要环身抱住奈布,但是这只会让指刃更一步伤害奈布。


 

      “没有自由,会寂寞的……杰克先生……您知道吗……”


 

      奈布渐渐倒在杰克身上,温热的身躯正变得冰冷。


 

      他抱住了奈布。


 

      “啊……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


 

      要不然,我怎会如此渴望你可以留在这里?






 

9*


 

      杰克坐在一个墓碑前,“今天是你的忌日呢……”


 

      “小先生,我一直后悔没有来陪你,我一直后悔没有告诉你……”


 

      他的手中握着一年前奈布所用的军刀,他的眼神痴迷,缓缓将军刀抵着自己的喉咙。


 

      “我爱你……”


 

      “噗嗤——”











 

写尽千山落笔是你,

望尽星辰美丽是你,

书尽泛黄扉页是你,

千山万水归处是你,

铁马是你冰河也是你。



 

我爱你,我的小先生。



 

      


 

      


评论(20)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