炖鹿角

常改名用户
∠( ᐛ 」∠)_
经常不在线——

【all佣/占佣】你佣宝宝的男朋友在此

@老子就是骚断了腰 的占佣点文呀(◍ ´꒳` ◍)


*点文随便啦,不用在意时限的


*这里奶包,欢迎骚扰




1*


      “嘿,伊莱。”奈布向正在投喂役鸟的伊莱招手道,“快过来快过来。”


      “怎么了,奈布?”伊莱放下了手中之事,役鸟不满的叫了几声,奈布仍是兴趣勃勃的看着一处地方。


      “我想好我要做什么了!我要去做一个直播主啦!”


      “直播主?但是你……”


      “可是我已经做了有一段时间了啊。”他无奈的耸了耸肩,揽过伊莱的肩看着他的脸笑着说,“没事啊,大家都还挺欢迎我的。”


      “……随你吧,如果你能因此而快乐的话。”伊莱叹了口气,一脸宠溺的看着奈布嬉笑。“okok啦。”


     



2*


      “哈喽,我又来啦。”奈布对着摄像头笑了笑,看了看屏幕前的弹幕。


      【奈布布!我好想你啊!】


      【抱住奈布就是吧唧一口!】


      【楼上放弃吧,奈布已经和我结婚了!】


      【奈布今天还是直播游戏吗?】


      “是啊,”奈布熟悉的点开页面,“仍然是第五哦。”


      【哈哈哈,我就知道。】


      【唔哇,奈布今天还是这么可爱!】


      奈布瞥了一眼,苦笑道:“我可不可爱呢,为什么要对一个大男人说可爱呢?”


      【……】


      【……】


      【……】


      【对,你不可爱,你很帅气。】


      随着“咔嚓”一声,游戏开始了。


      “咦?是永眠镇啊……”


      【凉凉镇……】


      【哈哈哈哈,凉凉镇是什么操作啊?】


     


      奈布瘪了瘪嘴,“为什么是这里,我会迷路的。”他操作着人物到处乱跑,很快便遇到了同伴——先知。


      “诶,先知……”他转头向后看了看,发现伊莱正坐在沙发上,手上拿着手机,还对他晃了晃。


      啊……伊莱你是要我亡啊。


      为什么一场匹配会那么巧匹配到你啊……


      【咦咦咦?奈布刚刚向后看什么呢?】


      【我表示很好奇。】


      【不会是女朋友吧?嘤,不要啊!】


      【楼上冷静,说不定是男朋友呢。】


      【hiahiahiahia~】


      “哦哦,没什么,是我的同居人。”


  

      【奈布居然和人同居!!!】


      【嘤嘤嘤,我好羡慕啊!】


   




3*


      “好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啦!”奈布冲着摄像头笑着挥了挥手,眼中充满着笑意。


      “咦?想要看同居人长什么样子吗?”奈布捏着下巴想了想,“行呐,下次就让你们看个够!”


      伊莱揉了揉奈布柔软的发丝,“我可没说过想要露面啊。”奈布吐了吐舌,“伊莱呀,你知道的——我最宠粉啦,所以……拜托咯!”


      奈布双手合璧,向伊莱鞠了一躬,但眼中却充满了戏谑。


      “你啊……真是的。”伊莱被奈布的这一套给吃死了,只能答应。


      “我最喜欢你啦,伊莱!”





3*


      “咳咳,伊莱。你准备好了吗?”奈布朝着伊莱眨了眨眼。


      “嗯。”


      【咦咦咦?同居人是要露脸了吗?是嘛是嘛?!】


      【哇哇哇!好兴奋!】


      【很期待是男的还是女的!】


      伊莱笑了笑,语气轻柔的回答道:“是男的哦。”


      弹幕区一片寂静,不一会便炸满了天。


      【哇哇哇哇哇!】


      【妈妈!这个人好帅!】


      【这婚事我允许了!】


      【真的好帅啊!小哥哥叫什么名字啊!?】


      “嗯……你们好,我叫伊莱·克拉克。”伊莱拉了拉奈布,让他来回答剩下的问题。


      【小哥哥有没有女朋友啊?】


      【一开口就是这么劲爆的问题吗???】


      “他没有女朋友哦,但是呢他可是有男朋友的,你们就不要奢想啦。”提到“男朋友”三个字的时候,奈布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耳尖红红的。


      【……】


      【我、我是不是看错了……】


      【楼上你没有看错,因为我也看见了。】


      【哇哇哇!奈布布脸红啦!〣( ºΔº )〣】


      【好可爱,想……】






4*


      伊莱一把搂过奈布,眯着眼笑道:“想什么呢?”奈布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连忙使劲推着伊莱。


      “……”伊莱一脸委屈巴巴,“奈布,你不爱我了啊……”


      “你……说什么呢!这么多人看着呢快放手!”


      伊莱意味不明的笑了,肩膀上的役鸟歪了外头,飞走了。


      “别这样,我会忍不住亲你的。”






5*


      【所以说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屏幕黑了?】


      【嘘……小声点……我们不要打扰他们啦。】












清晨,奈布不开心的瘪了瘪嘴。


伊莱又忍不住亲了两口。


“别亲了啊……唔……”




     

     




评论(12)

热度(6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